赴泓瑞金陵大酒店探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9

2019 10 16日下午在商贸管理学院汪欣副院长的带领下,文旅教研室主任罗启圣,洪滢前往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探访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生并与酒店方开展校企合作建设意见交流与讨论。

  

汪院长一行首先与实习生进行座谈,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之情,听取了学生们对实习的诉求与感悟。随后又与瑞金陵大酒店大酒店人力资源部门就学生实践、校企合作、社会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酒店人力资源部丁奕总监表示我院实习生整体水平较高,对我院实习生的优秀工作表现给予认可同时对我院面向社会招生和培训的教学模式表示支持与兴趣。酒店方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并就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与汪欣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此次探访加强了校企实习基地与学院间的沟通和了解,双方增进了共识,对商贸管理学院顶岗实习教学管理探索实践又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