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认知实践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68

为了培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相关的课程实践能力,让学生开阔视野,深入了解酒店行业,亲身感受星级酒店的优雅环境和优质服务,更好地体会酒店行业的最新动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交流,2019102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孙维明老师和学生领队严丹的带领下赴合肥包河富力威斯汀酒店开展认知实践活动。

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坐落于繁华的都市商圈,毗邻万达广场,集大型百货及高端写字楼住宅楼于一体,是合肥市区规模大、档次高的城市综合楼体。一进入酒店大堂就闻到威斯汀特有的香氛——“白茶(White Tea)”,将同学们奔波途中的疲惫感一扫而空。


酒店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Katherine Xie热情接待了参观的师生一行,她首先让同学们分成5组,以小游戏的形式进行团队比赛。通过游戏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接着Katherine Xie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特色、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等。午饭后Katherine Xie及酒店人事部同事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主要运营区域,并解答同学们在专业及就业方面的一些困惑,使得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了更深的认知。


最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由万礼豪程和酒店提供的精美茶歇。诚挚感谢万礼豪程项目组和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为师生们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周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