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导游职业技能比赛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11

为了培养优秀的导游人才、促进在校大学生对导游服务的理解,1122日下午两点在C115教室隆重举行安城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蓝天杯第八届旅游专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蓝天旅游协承办。


本次导游词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本赛项分三个部分进行自选导游讲解、指定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自选导游讲解和指定景点讲解环节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中、英文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比赛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美动人的舞姿、清亮动听的歌曲等精彩演绎,令人赞叹不已,全场观众兴趣盎然。


比赛接近尾声,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技能,能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加有优势。

此次导游词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旅游管理专业的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获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文化旅游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