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得第九届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全国赛三等奖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5

2019CSA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暨单一窗口操作技能竞赛全国赛(第九届)于1122日至24日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商贸管理学院派出一支由张檬檬、王丽、钱礼慧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竞赛队伍由院校代表队和企业代表队共同组成,来自全国31所院校和4所企业总计44支参赛队、12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包含“国际贸易业务能力操作”、“国际贸易商务沟通能力操作”、“跨境保税物流业务及流程能力操作”、“国际贸易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操作”共4个模块。

  

通过参赛开拓了学生和教师的眼界,提升了师生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职业教育“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专业建设,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