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郑荣荣获得2019年度MSC年度之星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58

125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MSC(地中海邮轮)年度颁奖活动中,我校原2015级旅游英语(邮轮乘务)专业郑荣荣同学获得“2019年度MSC年度之星”称号。


地中海邮轮是世界顶级的豪华邮轮公司,在全球拥有2万多名员工,2019年仅有5名员工获得“2019年度MSC年度之星”,郑荣荣同学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华人员工,也是迄今为止首获此殊荣的华人代表。


此次,郑荣荣同学受到国际豪华邮轮公司的高度表彰,既是郑荣荣同学敬业奉献、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和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的结晶,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继续深化与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在课程教学、技能培训、人才派遣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国际豪华邮轮乘务人才。



我们在向郑荣荣同学祝贺的同时,也号召邮轮专业所有学生,以郑荣荣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持之以恒,在寻常的学习中打下不寻常的基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必定以你为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