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城院“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3

2019123 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商贸管理学院顺利完成。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的目的是在物流行业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等影响下,顺应转型后的安徽物流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新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物流人才,赛项以智慧物流作业为背景,通过竞赛检验物流人才培养体系,规范物流人才的培养目标,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细心指导和学生的坚持不懈地努力下,总计108名同学、27支团体组参赛。各参赛同学经过精心的准备,运用所学的物流专业技能,最终4支队伍进入实操决赛环节,设计和演练出精彩纷呈的物流方案,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院级物流技能大赛的重视和支持。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激励物流专业学生的专业创新热情和专业自豪感,提升物流专业学生的专业实操能能力,引导和优化物流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推动学院物流专业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