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教研室教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

1018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文化旅游教研室主任罗启圣、教师马琪一行来到红顶餐饮集团潜山路店进行考察和看望实习生并了解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的近期动态。

  

同学们普遍反映酒店的老员工手把手教他们,对他们很照顾;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也体会到服务行业的不易,感谢学校安排的专业实习,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实践的重要性。


红顶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潘总监介绍,企业方一直把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一旦发现了问题的苗头,就及时调解,避免事态恶化。潘总监还表示打算在学生实习期满并毕业后,如果学生继续在红顶餐饮集团工作,将按照年份报销学生在校期间所有学费。

通过此次走访,文化旅游教研室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文化旅游专业群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