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西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5

为了培养优秀的旅游专业人才、促进在校大学生对西餐宴会设计、宴会服务技能的理解,11 29日在学院的餐饮实训室举办了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暨蓝天杯第八届西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办、蓝天旅游协会承办。

  

本次西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仪容仪表、宴会主题设计、英语口语测试、现场操作四个部分。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对西餐文化的学习、理解和精心的设计,给观众展现了西餐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了观众对西餐的了解。选手比赛过程中认真、严谨,以良好的风貌、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经过激烈的现场比赛,17旅管专业的郑婷婷同学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选手们的专业技能,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西餐文化的了解。在此次比赛中,旅管专业的同学们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蓝天旅游协会的成员们积极维护赛场纪律,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此次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