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25

112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暨蓝天杯第八届“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在餐饮实训室举办。本次比赛由商贸管理学院文化旅游教研室主办、院蓝天旅游协会承办。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餐饮部总监周军、人力资源部总监丁奕、人力资源部经理倪士美、文化旅游教研室罗启圣、马琪、袁颢和翟海静教师共同担任大赛的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英语口语测试、现场操作、仪容仪表三大部分。选手们不仅比拼理论知识、操作技能,更比拼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18旅管专业的刘恩同学用精彩表现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

赛后,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餐饮部总监周军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供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对中餐宴会服务的技能掌握,传承、弘扬中餐文化。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班同学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们和蓝天旅游协会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良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