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8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认真安相关工作,12109:00在A5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委成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到会指导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商贸管理学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精准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查摆检视,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汇报了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党总支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期间,支委成员依次发言,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总支委员分别表态,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具有实效。最后,崔庆华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性修炼,做好表率;二是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思考多谋划,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做好建章立制严格要求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成员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凝结了力量,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