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国际邮轮专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41

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2162:30商贸管理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邀请了20182019国际邮轮专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座谈会由怀秀凤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

整场座谈会充满感恩、温馨、热烈的气氛怀院长首先代表学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相聚,对长期以来关注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校友们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2018国际邮轮专业毕业生郑荣荣在发言中说,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母校的教育、培养是分不开的,感恩学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母校的平台,才成就了她的今天。她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和端正的态度来回报学校;2019国际邮轮专业毕业生张金灿发言说,在母校学习的三年,有许多收获,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未来充满希望,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支持,共同发展。

  

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他们在校工作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于了较高的评价,同就实习实践与就业、优化课程开发以及筹建专业校友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自己的观点。

最后,商贸管理学院怀秀凤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再次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参加座谈,为母校发展提供诚恳的建议。并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融会贯通,事业迈向成功。同时,也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母校也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发展。

  

优秀毕业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对外宣传的名片和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建设也将作为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会持续开展,从而为学校的发展添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