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35

1216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了优秀毕业生交流会,18届毕业生郑荣荣、台俊俊、熊秋香和19届毕业生张金灿四位校友在A614教室和2018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邮轮事业部经理朱良、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显辉、文化旅游教研室主任罗启圣参加了会议。

四位优秀校友结合自己的船上经历和个人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了邮轮工作中的点滴,不同岗位的要求,与同事相处的技巧以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勉励同学们要尽早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英语水平,积极做好面试准备,预祝大家早日通过国际邮轮公司的面试。


在师兄、师姐的分享过程中,1819级同学也积极主动地咨询邮轮上的工作生活情况、福利待遇、面试技巧以及如何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提高英语水平等问题。四位优秀校友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商贸管理学院王显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王显辉副院长首先感谢四位校友的精彩分享,号召学弟、学妹们向学哥、学姐看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苦练基本功,尤其要加强英语的学习,为登录国际邮轮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在校企双方的全力支持下,会有更多的同学登录国际豪华邮轮。


通过这次交流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加深了对国际邮轮工作的了解,增强了登录国际邮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