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9


1230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召开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专题座谈会,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院长怀秀凤、副院长汪欣、王显辉、教学秘书孙慧、文化旅游教研室部分教师和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从2019级开始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和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根据购买服务协议,本学期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需提供《形体礼仪》、《邮轮概况》、《邮轮组织机构》3门课程的教学和开展1次邮轮专题讲座,截止到目前,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基本完成了协议内容,本次座谈会主要对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本学期购买服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发言,大家对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安排的课程和讲座普遍比较满意。同时对合作企业的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时间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授课内容方面,同学们希望能增加更多的实践环节、讲解内容能够更加细致入微;在授课方式方面,同学们希望能够增加互动环节、活跃课堂气氛,实施启发式教学,及时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在授课时间方面,同学们希望尽量不要占用周末时间。

商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对同学们的建议和要求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畅通沟通渠道,同时号召同学们珍惜邮轮专业购买服务的机会、心存感恩之念、以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商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和教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文化旅游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