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16

113日上午9点,商贸管理学院期末教师交流会在A308举行,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主持会议,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议包括培训分享和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两个环节。

 为让教师共享培训成果,共同学习和成长,参加暑假挂职、本学期培训的9教师、3名指导省赛获一等奖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市场营销教研室刘湘健徐叶老师分享了在芜湖参加培训的学习心得;电子商务教研室周婷老师物流教研室徐金生老师汇报了企业挂职锻炼的情况;物流教研室刘娟娟、赵淑芳、杨娟美、孙雷老师分别汇报了参加关务专业建设研讨会、物流专业1+X证书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情况,钱露露老师分享了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交流会的感受。比赛指导教师徐叶、回声、孙慧老师分享了带赛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各位教师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理论,锻炼了技能,增强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

 怀秀凤院长对商贸学院本学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怀院长指出,下学期学院仍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在日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的同时,完善制度建设,在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技能大赛等方面争取获得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推动商贸管理学院在新的学期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最后,怀秀凤院长和尹景松书记向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