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抗击疫情——商贸管理学院篇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53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整个武汉,将所有人都“隔离”了起来,但是也将全国人民的心聚集在一起;国有召,战必胜!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起抗击疫情,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作为新时期大学生,虽然不能奔赴疫情一线,但是众多学子仍不忘初心挺身而出,奉献自己,服务大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踊跃出一批莘莘学子心系家乡防疫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安琪

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2班的王安琪于202028日加入到所在的巢湖市银屏镇土桥村委会明教寺村的防疫志愿者工作当中。主要是测量体温,在路口拦截车辆,对来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登记;劝导群众出门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对他们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在路口张贴防疫告示,告诉他们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

 

张锐强

2018级市场营销2班的张锐强于2020210号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肺炎”行动中,在和本村有关负责人申请同意后主动当一名防疫志愿者。在村口设卡点认真负责,对本村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劝返。



杨蝶

这是2019级旅游管理1班的杨蝶。在202032日参与了所在蚌埠市五河县防疫工作中尽自己一点的绵薄之力,积极认真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路口显眼处张贴防疫工作的宣传告示提醒在外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席从政

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1班的席从政于202025日参与到所在的宿州市砀山县社区防疫工作中每天上到达社区居委会集合,在社区街道播放防疫知识,在街道路口显眼处张贴防疫工作的宣传告示提醒在外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在路口设立劝返点,拦截外地车辆,为经过的路人、司机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赖光霞

来自2018级旅游管理 2班的赖光霞在本次疫情在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津南村宁冲组参与志愿者卡点工作。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消毒,阻止外来人员进入卡点区域。他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8点,积极自愿参与疫情防御工作。


赵宝玉

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2班的赵宝玉同学从11号开始到15号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在沿街路对小商店的店主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关数据的记录,降低因人群聚集而感染病毒的风险。特殊工作时期里每天的食物补给也需查看。在每天晚上喷洒消毒工作完成后,需要将其将所有数据和列表一一查看,确保数据正确和记录准确,上交到村委会记录和排查。


陈伟旗

2018级市场营销1班的陈伟旗自疫情发生后,很积极的参与了抗疫的志愿活动中。在村中对聚集人群进行劝退,在村口蹲点,控制人员外出与外来车辆进入。虽然是简单小事,却意义重大,需要每一个人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以王安琪为代表的7位同学积极参加的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受到了当地乡亲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虽然他们只是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正是有这些学生志愿者的加入,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虽然他们还未踏出校门、进入社会,但是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承担了“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终将结束!到那时,再繁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