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20

  3月11日下午2:30,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习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主持,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深入讨论。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以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为榜样、为标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网上教学、学生管理和其他各项工作,推动商贸管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