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6


    近日,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校长蔡顺强博士(Andrew Chua)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两校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并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教务处、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以及国际交流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见。20196月中旬,我校派出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团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来访是该校对我校的回访。

    崔庆华代表学校对蔡顺强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在我校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期间给予周到热情的接待。会上,崔庆华与蔡顺强交流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互访、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够促成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就合作的框架、模式、课程衔接、学分互认等合作细节内容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合作协议。随后,崔庆华与蔡顺强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蔡顺强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物流管理实训室等教学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