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98

2020422日,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王显辉书记传达学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落实方案》,并对学院深化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院党委部署,深入开展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反面教材,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文件学习之后,教师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示警,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案为戒,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在四对照四检视上动真格,深入查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案促改,在推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担当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