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4

5132点,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怀秀凤带领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怀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职业培训工作,集思广益,主动出击积极争取资源,提升学院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职业培训与学历教育并举并重的办学格局。

  

为了鼓励教职工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工作,促进师资素质的提高。会上,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了学校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重点任务。随后,怀院长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推动商贸管理学院在本学期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