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72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学院关于开展“三个以案”促提升、我为党旗増光彩群众性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521日在A504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主持,党总支成员参加讨论。

会议以推进学校党建示范高校建设,深刻检视存在突出问题,剖析反思根源症结,努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党总支成员围绕深化警示教育“四联四増”“十查十做”“六个警醒起来”内容和 “四对照四检视”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

本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后,党总支成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严肃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强化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校党建示范高校建设和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