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52

马云天,2011级商务日语专业班长,日语能力N2级。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外语配音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毕业后就职于上海微盟集团,现任高级软件工程师。

 

 

张燕芝,2011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日语能力N1级。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外语配音大赛一等奖,读《日本》中国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三等奖。2015年专升本进入三联学院日语专业。现就职于日立仪器(苏州)有限公司。

  

林祥祥,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2018—2019年赴日本一柳阁本馆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被日本乐星国际株式会社录用为正式职员,现就职于日本酒店グランドホテル浜松

  

姚毓剑,2011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日语能力N1级。毕业后专升本进入安庆师范学院政治学专业,毕业后考入日本熊本大学研究生。

  

万静芬,2013级商务日语专业班长,优秀班干。日语能力N2级。201511—201611月赴日本北海道ザウィンザーホテル洞爺酒店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回国后就职于合肥海分宝科技有限公司做日语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