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分别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30

202064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聂宗瑶教授为商贸管理学院学子作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19商务英语二班五十余名学子现场聆听。

聂宗瑶教授以《彻底打赢脱贫攻坚》为题,运用大量翔实典型案例,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从脱贫攻坚由来、丰富历史内涵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发展与党的建设等内容,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求同学们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202069日和611日,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副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副教授也走上讲台,分别为19商务英语二班、19商务英语三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营造了引导学生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学校领导的形势与政策课,抓住脱贫攻坚和关注两会,大学生在行动两条主线,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进行了宣讲,呈现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交融的教学形态。同学们认为领导的形势与政策课既高屋建瓴又贴地气有活力,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