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9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商贸管理学院根据关于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610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个以案”民主生活。副校长、党委委员聂宗瑶和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汇报了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三个以案”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党总支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一主题,按照习主席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反思剖析、开展批评,细化完善加强学院党总支自身建设措施,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出高标准高质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具有实效。最后,聂宗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此次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商贸管理学院有关双证教材的方面内容不多、材料不够深入,还需要多在专业上花时间、下功夫,准确定位。二是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团结一致,谈心谈话推进了正能量,党总支成员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成员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凝结了力量,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