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58

617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在504会议室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合肥师范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传兵副教授、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力教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谌莲莲、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副总经理王坤、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张立新、商贸管理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主持会议,她对5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文旅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文化旅游教研室主任罗启圣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依据、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结构等内容。

研讨中,与会专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应提炼和体现自身特色,对接新业态、融入新技术;在培养规格上要加强对学生的法律知识、心理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课程设置上注重专科与本科的衔接、必修与选修的配合、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此次论证会,明确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对进一步完善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旅游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