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顺利完成专升本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84

617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308会议室开展了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受邀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合肥师范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姚垚副教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雪岩贸易学院的郭湘如教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副院长李平副教授、合肥荣事达集团品冠之家的人事经理赵雪沛和安徽胜道体育用品公司的人事经理段辉,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教授和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陶鑫主持了论证会,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依据、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结构等内容。论证会上,专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升本)人才培养应提炼和体现自身专业特色,加强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心理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课程设置上注重专科与本科的衔接、必修与选修的配合、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本次论证会明确了我院市场营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对进一步完善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场营销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