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1

7月13日上午9点,商贸管理学院在A308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此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提高政治素质,二是提高业务能力。

会上,怀院长就学院近期出现的个别教师有违师风师德现象,要求广大教师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炼政治素质,严守组织纪律,牢记师风师德,要善待单位、珍惜所有、爱岗敬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传递正能量。

针对学院目前专业多、层次杂、人员少、教师缺的状况,怀院长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以专业群建设为切入点,结合高职学生的特点,进行课程设计和改革,统筹规划,整合资源,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会上,怀院长还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院教学和发展工作,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接着对意识形态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利用好集体理论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渠道,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汪欣副院长基于毕业生实习的有关情况,提出实习管理工作中的具体要求。

 

商贸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智慧和努力,全院教职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创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