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砥砺前行——商贸管理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36

   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715日,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大家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学生支部李杨老师的带领下,一句句宣读着神圣的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中,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显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每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修德笃行,牢记责任在肩头,使命在心头,未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发展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