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集体开展智慧教室专题培训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60

为了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借由今年的特殊教学条件变化和智慧教室的建成,714日商贸管理学院以集中专题讲座、实地实景教学形式开展了智慧教室的专题培训。

智慧课堂是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回造的智能、高效答的课堂。其实质是基于动态学习数据分析和“云、网、端”的运用,实现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即时化、交流互动立体化、资源推送智能化,创设有利于协作交流和意义建构的学习环境,通过智慧的教与学,促进全体学生实现符合个性化成长规律的智慧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教师们基本掌握了“智慧课堂”软件、资源的操作,了解“智慧课堂”环境下带来的信息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对于智慧课堂的使用,教师们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于课堂教学,通过智慧课堂,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现代化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