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海员证培训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02

721日,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专业24名学生在安徽远洋公司的组织下,集体前往风景秀丽的山东威海参加海乘各项专业培训。

根据《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证考试和发证规则》等要求,他们将在山东威海海事局指定的院校参加Z01(基本安全培训)、Z07(保安意识培训)、T06(客船船员培训)以及国际航海英语等专业培训,并参加相关考试和评估。

按照海事局要求体检


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学生通过考试和评估后,安徽远洋公司将为学生办理海员证、船员服务簿等相关证件,同时也达到了国际海事组织和国家海事局要求的上岗持证要求。

今年下半年我院还将安排面试礼仪和职业沟通技巧、邮轮岗位面试等课程,把他们塑造成符合国际邮轮乘务要求的专业人才。

2021年他们将会陆续走上国际邮轮的工作岗位,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体验不同的文化,品尝各地的美食开启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