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75

2020919日,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参加了在耕云路校区409教室举行的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孙慧老师主持。她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安城院,来到商务英语专业;随后教研室主任喻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就业方向、在校学习课程、职业资格证书、主要竞赛等内容。


本次入学教育邀请到两位优秀毕业生陈赛男、李方法参加。陈赛男为商务英语专业2014级学生,现为安徽大学在读研究生。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专升本和考研经历,鼓励大家做好规划,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尽快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目标坚持不懈。李方法为商务英语专业2012级学生,现为森创传媒总经理。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艰辛创业之路,激励大家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在学校里习得一技之长。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从多个角度全面阐述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知。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在安城院努力奋斗,挥洒汗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