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协会举办数字营销沙盘对抗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5

上半年疫情期间,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苏皖高校停课不停赛“数字营销”沙盘对抗赛线上竞赛中,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19级学生经过努力备赛,积极学习,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23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三创协会在A109举办2020苏皖高校停课不停赛“数字营销”沙盘对抗赛颁奖典礼。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胡延彦和专任教师赵东升、詹茏茏参与了此次典礼,宣布各获奖同学名单并颁发奖品;同时表示对各位获奖同学热烈的祝贺以及殷切的希望。祝愿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能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典礼最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胡延彦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望。此次苏皖对抗赛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比赛有效的模拟了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的工作环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探求“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精彩人生”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希望协会能发展的更好,希望协会也能在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