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成绩,竞出风采——我院举办各类文体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46

 为营造我院艺术文化氛围,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中华美育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114日我院在安城院南校区举行了竞技羽毛球比赛,117日,举办了舞蹈比赛及20级新生演讲比赛。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这些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竞技羽毛球初赛上,运动员们神情严肃,精神高度紧张,前后站位与左右站位灵活切换,熟练地挥舞着球拍,火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每位选手的身上都有着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都有斗志昂扬的精神;还有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有不屈不挠的体育意志。


       总决赛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场下时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

       体育是生活态度的缩影,澎湃拼搏的赛场,更是我们商贸学子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写照。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激励商贸学子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



 11月7日的舞蹈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风格迥异,将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展示了商贸学子的多才多艺。在比赛中他们发挥所长,尽情展示,踏着柔美的音乐节拍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学生们以舞会友,展示了个人魅力,并提高了舞蹈技巧,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气质修养和创新水平,达到了弘扬校园舞蹈文化的积极效果。


 20级新生演讲比赛上,12名选手饱含热情、踩着自信、稳重的步伐走上舞台。青春是他们的代名词、奋斗与昂扬的热情是他们对未来美好的畅想;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演讲,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国峰同学凭借着丰富而深情的演讲,以及稳重冷静的临场反应。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并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郭玉琴、张姣姣同学获得。同学们在历练中收获了喜悦和感动,也在成长的路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