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规划》学术讲座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63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气氛,鼓励学生进行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1218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文化旅游教研室邀请合肥学院王乃举教授在西副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规划》的学术讲座。酒店管理(本科)、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等专业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王乃举(合肥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旅游规划、城乡规划及计量地理学等教研工作)教授在讲座中全面梳理了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全方位解读了乡村旅游发展政策,在此基础上深入探讨了乡村旅游对乡村振兴的促进作用,最后以金寨大湾村乡村旅游资源调查及产品设计、庐江鲍店村乡村旅游规划为例对乡村旅游规划方法进行了讲解。


王乃举教授的学术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与会师生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