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2

20201225日,应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邮轮事业部的委托,中国航运业顶尖的高等学府大连海事大学教授——郭媛媛通过网络视频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邮轮乘务专业的19级学生开展了一场“中国邮轮旅游营销渠道分析与展望”的专题讲座。

郭媛媛老师是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副院长,主要向学生介绍了世界邮轮旅游的快速增长以及中国邮轮旅游的发展历程;自2006年歌诗达邮轮首航上海港开辟了中国邮轮旅游的高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邮轮旅游市场。

邮轮绿皮书《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2020)》指出,全球邮轮业界普遍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只是阶段性的,虽然疫情导致全球邮轮市场暂时停摆,但依然没有改变全球邮轮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这也让我们邮轮专业学生对未来能顺利登船有了更大的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广泛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有了更高层次度假、休闲和观光欲望,有粘性的高端休闲度假邮轮旅游市场会在疫情过后有着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