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顺利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 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92

1226日上午,电子商务专业顺利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亲临现场巡视督考。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经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同意,确定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入围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其开发的电子商务领域网店运营推广证书入围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


网运营推广(初级)证书内容包括网店开设、网店装修、网店基础操作、 网店客户服务、运营数据分析 5个理论模块,9个单元及配套的多个实训任务。 电子商务专业在培训组织形式上采用了书证融通,利用虚拟仿真实训软件进行模拟训练,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知识传授、职业能力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巩固和加强对知识的理解,并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