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39

      120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5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莅临指导,会议由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向大会通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进行深刻的批评。发言同志均做出表态,全盘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

  

   聂校长充分肯定了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的工作,并从会议准备、流程和材料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聂校长指出,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在会上就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会前有认真的学习,能严格按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做到开诚布公,客观实际。要求商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端正认识,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果更好的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同时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树牢廉政意识,力求将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显辉书记代表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做作表态发言,全院教职工一定持之以恒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商贸管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