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与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54

      122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与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在商贸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教授主持。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总经理徐诚、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总经理助理王春荣、人力资源经理倪士美、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怀秀凤代表学院对徐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订单班的成功开办标志着我院与泓瑞金陵酒店的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希望校企双方能切实加强广泛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徐诚介绍了酒店的业务经营、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管理特色等方面情况,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酒店的支持。她表示,酒店将积极参与旅游管理专业订单班的建设,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发展平台,和学院一道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校企双方还就后期工作开展、师资队伍互聘共建、教学资源库建设、技能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