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合肥千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79

2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合肥千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对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合肥千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辉、培训部经理董远洋及电子商务专业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聂宗瑶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千园直播工作室,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对2018级实习生的培养、管理模式及2020届毕业生在该企业发展状况。聂宗瑶副校长对该企业培养实习生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肯定,并提出改进建议;双方还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肥千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创去网红化的电商直播服务商,致力于为全平台、全类目商家搭建常态化直播购物场景,提供电商直播一站式代运营服务,拥有成熟完善的全类目直播运营体系和SOP流程。在2019年,我校商贸管理学院与合肥千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自此每年向该公司派送大批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的顶岗实习学生。学生通过该公司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职业技能培训,结合在校所学理论知识,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通过自身努力,在一年内达到了职级或职能晋升,由最初的基础主播可以晋升至A类主播或运营主管,实现了横向及纵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