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1

512日下午,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人才培养合作授牌仪式在教学楼A504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授牌仪式的双方有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林、运营总监王雅琴、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林、人力资源部督导李周明、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主任胡延彦、专任教师汪艳、詹茏茏。


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自2015级开始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合作,自2017年开始至今,有超过70余学生在麦当劳实习,连锁专业学生每学年定期参与企业认知实习。企业多次来校为毕业生举办职业规划讲座,我院老师参与麦当劳汉堡大学企业培训课程学习,多次参与麦当劳麦苗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学生在麦当劳实习期间,企业评价较高,还多次获得企业奖学金。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怀院长就学院近年来发展走向及学生培养方向等问题做出了简要介绍,并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安徽联升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吴林对校方积极配合表达了感谢,并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餐饮连锁企业之一,希望未来的合作能够全面实现学院、企业以及学生三方的共赢,为促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人才高速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活动最后,双方进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