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39

为了给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缓解就业压力,让毕业生清楚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2021年5月31日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义乌市橙行控股集团在A115举行了宣讲会。


    橙行电商荣正董事长以借助跨境电商实现人生逆袭为题,介绍了公司企业背景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在克服各种困难后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跨境电商行业在未来具有很大的潜力,希望未来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能够踏上电商这条具有挑战性的道路;橙行电商运营总监许艺文以抓住跨境新蓝海,实现财富新自由为题,分享了自己跨境电商从业经历的体会,让学生收益颇多。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让19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更深层次的了解跨境电商企业的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同时扩充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让学生更加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



   会后,商务英语教研室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召开了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双方也开展了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探讨,为下一步工学结合、校企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