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92

临近毕业,就业还是升学,如何成功升学成为了我校毕业生矛盾纠结的地方,提高学历让自己就业起点更高,已成为大多数专科生的目标,为了增强学生们专升本的自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同时,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623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组织20级联合培养本科生党员同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意见和亲身经历,并答疑解惑,19级有升本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汪妍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考专升本以及全日制专升本的区别,便于同学更好的了解和选择。本科生党员同志与现场同学交流,分享经验,就同学们最关心的专升本问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详细解读了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免试专升本相关信息,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学习计划。


在场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纷纷提出疑惑,学生党员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并强调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升本,做好规划,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便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潜能。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我院第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