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梦森新商科双创精英班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43

2021623日下午两点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梦森新商科双创精英班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商贸管理学院A308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副院长汪欣、电商教研室主任王锐、专业教师周婷;双创班负责人、梦森创业导师吴捷、何婷婷;双创班各项目负责人及优秀学员们。


首先,由何婷婷老师负责双创班工作汇报。她从新商科双创班的发展历程、政策扶持、所获成绩和规划安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双创班目前所取得的成果。


其次,教研室主任王锐主持邀请领导和教师为13位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刘世龙、卢荟两位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怀秀凤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双创班工作的肯定,鼓励所有学员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扎实练就专项技能,无愧自己的选择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