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9

  7月1日上午8时许,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A308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教师党员们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当直升机携着党旗整齐地在空中飞行,当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徐徐走来,当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时,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庆祝大会收看完毕,教师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畅谈了观看百年庆祝大会的后的感想,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初心,坚守信念,为党育人,心有所守,矢志不渝,把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传递给接续奋斗的时代新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心无旁骛,全心育人,上好每一堂课,呵护好每一个学生,让学生们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教育基因,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