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8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冒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聆听解放战争事迹、瞻仰珍贵历史资料等形式,让大家接受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继承革命传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必然要求。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再洗礼之行、牢记使命的再教育之行、永远奋斗的再出发之行,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