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凝心聚力共奋进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筑牢其忠诚信仰,79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A504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锐同志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让支部全体党员明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重视学习党史、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补强新时代党员精神之“钙”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做好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