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69

2021715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主持。

王显辉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宣誓。面对党旗,每位同志用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忠诚的决心,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随后,学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而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它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举办此次仪式,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