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初来磨店校区20级学子“搬家”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34

因校区搬迁,商贸管理学院20级学生暑期前集中进行了宿舍搬迁,同学们的物品都被寄送回家或放在了学院楼、教学楼等地。学生返校之际,考虑20级学生初来磨店校区,环境不熟及搬迁行李的困难,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开展了一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力服务同学,帮助学生排忧解难。


报到当天的清晨,教师党员们就早早来到服务点。为学生提供托运行李、帮忙搬送、问题解答等服务。女老师瞬间变成女汉子,和男老师一起来回搬运,将一批批包裹不断地送上托盘车,衬衫早已湿透。部分老师将自己的私家车专门供给学生搬家用,提供硬核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支持,深受学生好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不断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学院将一部既往的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之事,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