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进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26

20219171830—2000,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经开区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为刚入校的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共259位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电子商务专业雷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学习内容,未来就业等专业相关知识,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学生活学习的一些具体规划参考建议。


本次入学教育同时邀请了校企合作代表企业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捷为同学们分享了本专业19级创业班的同学们实战学习及在校实践创业的情况,并为入学新生播放了学长学姐们的相关创业精彩视频。


在互动环节中,入学新生们积极提问,展示出了对本专业强烈地学习兴趣和探索精神。雷雨老师和吴捷总经理也针对入学新生们普遍关心的在校生活、学习、创业和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认真耐心的解答。

在整个入学教育过程中,同学们冒着高温天气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