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宗瑶副院长为商贸管理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2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子勇担历史使命与责任,1221日下午在A314教室,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为21级本科酒店管理2班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首先聂宗瑶副院长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七一”讲话的意义是“通过纪念活动,追忆过去,把握当代,更好凝聚与团结广大党员,更好的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本世纪中叶基本建成发达国家的宏伟目标奋斗”;紧接着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三个不负要求,认为这三个“不负”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号召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不但要努力学习,而且要积极思考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提升自我价值,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指示要求。


最后,聂宗瑶副院长希望学生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中国人要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认真努力的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继承红色精神、红色血脉,将来为红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