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宗瑶副院长为商贸管理学院学子上疫情防控思政课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56

为做好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凝心聚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在A109教室给商贸管理学院学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疫情防控思政课”,各班班长、卫生健康委员到场聆听。

聂宗瑶从新型冠状病毒、国内外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国疫情防控政策和策略、团结战“疫”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课上,引导学生在思想深处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性,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掌握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克服厌战情绪,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做好自身防护。



聂宗瑶说,自学校实施疫情防控动态管控以来,商贸管理学院师生给予理解支持配合,赢得了来之不易的教学秩序和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并指出在这场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人都身处其中,都是抗疫的主人翁,他要求学生坚定共渡难关的信心,把疫情当作一次人生磨练,从自身做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次疫情防控思政课,让学生深刻体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懂得疫情当下最好的抗疫方式就是保护好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